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KV3000多功能国际版:反病毒的七种武器专题 > 正文

江民杀毒王荣获公安部最新评测新科状元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0日 11:24 新浪科技

  近日,受公安部委托,国家计算机病毒防治产品检验中心对江民最新反病毒软件产品——KV3000杀毒王进行了十分严格的测试。江民KV3000杀毒王在多年来国内外同类产品检测中独占鳌头,综合得分获得了第一名。

  本次检验是根据《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检测和销售许可证管理办法》的规定,按照中国社会公共安全行业标准GA243-2000《计算机病毒防治产品评级准测》而进行的,
全面测试了江民KV3000杀毒王的防病毒、检测病毒、清除病毒、误报、应急恢复、版本智能升级等6项指标,检验所用的病毒样本库分为基本库、流行库和特殊样本库。江民KV3000杀毒王不仅综合优势明显,而且在基本库和特殊样本库方面的检测率达到了前所未有的100%。据相关人士介绍,在该中心多年来反病毒产品的评测中,截至目前为止,杀毒王是表现最为优秀的。这表明江民此次推出的新品已处于同类产品的前列,同时还说明,国内反病毒产品经过多年的市场历练,在产品的技术、功能和性能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突破。

  对于这一评测结果,江民公司董事长王江民反应颇为平静。他表示,这早在意料之中,因为江民公司的每一款产品都本着精益求精的宗旨,始终是在最为严格的标准之下进行开发的,因此荣获第一也就不足为奇了。今后,江民仍然会继续做好产品的研发、升级与服务工作,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应用软件】【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江民提醒:小心“鸟窝”木马病毒陷井(2002/05/20 09:38)
《KV3000杀毒王》成功前杀中文“求职信”变种(2002/05/13 13:13)
“求职信”新变种携CIH直奔4月26(2002/04/23 13:43)
KV3000杀毒王确保网络安全(2002/04/18 13:30)
中小企业局域网防毒三步曲(2002/04/16 10:31)
网页恶意代码猖獗 杀毒厂商找出良策(2002/04/09 15:39)
新技术亮相登场 恶意网页在劫难逃(2002/04/08 10:03)
用KV3000查杀YAHA蠕虫病毒(2002/04/04 13:10)
KV3000多功能国际版:反病毒的七种武器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