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IBM、BMG铸造数字音乐影像防盗版之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23日 14:28 赛迪网

  【赛迪网讯】日前,IBM宣布推出为防止剽窃数字音乐或影像而设计的软件-电子媒体管理系统(ENMMS)。IBM称,EMMS将容许一个版权持有者把数字文件放在一个只能用一个数字钥匙才能打开的封装内。CD、DVD、或通过Interne采购的音乐文件的采购者被发给一把能限制文件使用的钥匙。版权持有者可以置定有关拷贝的参数,使用户能在家里、汽车里、和办公室里为他们的收听设备进行拷贝。例如,采购者可以把一个文件复制到便携数字音乐播放机里,CD除外。

  IBM说,这种软件甚至能拒绝偷听音乐或影像文件信号的企图。IBM的研究人员说,这个受保护的文件除非认出合法声卡的标记否则就不运行。

  但数据安全专家说没有任何基于软件的、防止拷贝的系统能做得无懈可击,能不受盗版的侵犯。普林斯顿大学教授Ed Felten说,某些想拷贝的人可以干脆写一个能发出合法声卡标记的程序。

  IBM的公告是在五大音乐录音商标之一的BMG表示它要出版有内置反盗版技术的CD时发表的。MBG的盘早已发出,因而该公司可针对与欧洲客户不满相类似的问题做出更改,在欧洲,防拷贝的CD在某些收听设备上不能运行。

  BMG 表示,它的大多数新盘包含一套两式,一种版式供CD播放机使用,而另一种供PC和数字音乐播放机使用。(责任编辑:发条鸟)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应用软件】【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Listen.com与百代和BMG签署协议 (2002/01/09 02:59)
唱片巨头BMG将推出可防止复制的CD唱片 (2001/07/31 16:20)
BMG推出复制保护型CD与盗版抗衡 (2001/07/31 14:17)
BMG大举降价 中国唱片市场突掀巨浪 (2001/07/13 12:03)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韦迪进口车!值!
   “了结相思”速成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生物制药专业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万里健圆我事业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