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微软要求法庭重新考虑对Lindows的判决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03日 15:44 计算机世界网

  计算机世界网消息 微软上周针对法庭3月15日做出允许Lindows继续使用它的公司名称,以及该公司正在开发的操作系统名称的裁决向美国华盛顿西区法庭提出动议,要求法庭重新考虑对Lindows公司的裁决。

  微软要求法庭裁定Lindows公司不得使用这个名称,但法庭做出的裁决驳回了微软的请求,因为法官认为微软公司没有提供足够的证据表明它受到了Lindows的伤害。John C. Co
ughenour法官还表示,微软公司有关Windows商标的声明本身也可能站不住脚,因为Windows作为商标名太像是一个通名(或类名),而不是专名,另外Windows商标本身在1995年被认可前也被美国专利局和商标局多次拒绝。

  在微软提出重新考虑此案的请求中,微软公司指出,法庭因为提出错误的问题而得出错误的结论。法庭在测试所谓“通名性”方面犯下非常基本的错误,因为法庭得出结论说Windows在操作系统市场是一个“通名”,即Windows已经成为操作系统的同义词,而不是一个“通用术语”。在后一种意义下,Windows是操作系统中的一种,即一种特定的操作系统。

  微软指出,“Window”或“Windows”这个术语早在1980年代就已经在计算机行业中广为使用。微软称,一个商标名只有在普通消费者中被认为是代表了一个产品类别,才被认为是一个通名,而如果它在特定行业中被认为是代表了一个产品类别,则仍然是术语,而不是通名。微软称,Windows并没有被普通消费者作为操作系统的同义词在使用。

  为支持上述观点,微软引用了1993年和1995年它为申请商标而进行的调查。当时大多数消费者在调查中表现为认为Windows是微软公司的商标。在周二Lindows公司发表的声明中,该公司声称,微软的动议是为了拖延此案的时间并增加Lindows公司的法律事务开支。

  据Lindows公司透露,微软在4月15日前将对法官目前的裁定提出上诉。(卫东编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应用软件】【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就业培训在电信
   PDA MP3精品店
   爱国者存储降价
   笔记本全线降3千
   东芝1800卖9988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域名起价10万元
   全球连锁语言学校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