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联想软件通过CMM3级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6日 18:00 新浪科技

  2002年1月11日,英国路透集团伦敦公司的主任评估师Paul,在联想软件通过CMM3认证庆祝会会场上,带着嘉许的微笑,将SW-CMM3级国际认证证书递给联想电脑集团有限公司助理总裁、软件设计中心总经理韩振江先生。这标志着联想软件经过英国路透集团为期5天的严格评估,正式通过了SW-CMM3级国际认证评估,从此向业界宣告联想从此具备了承接大型的,尤其是来自国际市场的软件项目的能力。它不仅是联想在服务转型的征途上迈进的坚实一步,更标志着中国的软件企业已经开始越来越快地走上了标准化、规范化、国际化的发展道路

  联想软件作为北京地区第一家通过CMM3的民族企业,引起信息产业部、北京市科委、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北京市软协、北京市软件促进中心等政府部门的重视和关心,相关领导的亲临庆祝会现场,向联想软件表示了祝贺。

  CMM(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是软件能力与成熟度模型的缩写。它是由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的软件工程研究院(SEI)提出的一套关于软件过程改进与评估方法的模型。模型共分五级,最高级为五级。其中CMM3为已定义级,即过程实现标准化。在这一级,有关软件工程与管理工程的一个特定的、面对整个企业的软件开发与维护的过程的文件将被制订出来。同时,这些过程是集成到一个协调的整体。这就称为企业的标准软件过程。联想软件通过CMM3国际认证标志着联想软件产品将进入标准统一的可控制阶段,软件工程技术走向成熟,企业真正成为软件工业的制造商,成功的进入国际化软件开发商行列。

  韩振江谈道:自去年联想软件在国内率先通过CMM2之后,联想又经过一年的准备,轻松地通过了CMM3认证,下一步仍将秉承踏实稳健的作风,继续向CMM的更高级别迈进。联想绝不是因为要通过CMM而去推行CMM体系,其最终目的是为了提高软件开发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提高软件产品的质量,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详情请点击:cmm.legend.com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应用软件】【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联想冲刺CMM3透明报道(五) (2002/01/15 14:33)
联想冲刺CMM3透明报道(四) (2002/01/14 15:30)
联想冲刺CMM3透明报道(四) (2002/01/14 15:30)
联想冲刺CMM3透明报道(三) (2002/01/10 17:34)
联想冲刺CMM3透明报道(二) (2002/01/09 15:34)
联想冲刺CMM3透明报道 (2002/01/08 16:22)
管理纵横:CMM是良药还是时尚? (2002/01/08 10:39)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千元笔记本大展
   网络设备生产商
   方正台式机分销商
   数码存储精品店
   ☆IBM壹级代理☆
   富士数码连环送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