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Hotmail无法为欧洲手机用户提供邮件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5日 10:41 新浪科技

  微软公司12月14日表示,其旗下的全球最大电子邮件服务商Hotmail近期尚无法向手机用户提供邮件接收服务,原因是很多无线运营商还没有安装合适的收费软件。

  微软今年8月份曾表示希望在2002年年初为欧洲3000万Hotmail用户提供手机短消息形式的电子邮件接收服务,但由于很多无线运营商还没有安装新型收费软件,所以微软表示可能还需另外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在欧洲范围内推出上述服务。

  目前在欧洲,以手机短消息的形式接收电子邮件已成为一种时尚,微软正是瞅准了这一时机认为Hotmail服务在欧洲将创造巨额营收。就全球而言,目前每天都有大约10亿条短消息发送到用户的手机当中,所以这一市场对微软而言极具吸引力。

  上述服务面市后,手机用户在收到电子邮件时将可以享受到邮件以文本形式发送到手机当中的服务,但这一服务需要无线运营商对邮件接收者而不是发送者收取服务费,大约每条短消息需缴费0.10到0.50欧元,价格差异取决于运营商的收费标准。所以,除非这些运营商为其移动数据网络安装了先进的收费软件,否则他们将无法进行收费。

  例如,欧洲最大的无线运营商沃达丰公司就证实,该公司并非所有的网络都为提供上述服务做好了软件上的准备。(清晨)

   新浪闪烁短信,闪亮登场,传情无限。


发表评论】【应用软件】【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微软Hotmail将对部分邮件服务实行收费 (2001/10/29 10:30)
Yahoo和Hotmail邮件系统疑遭伊斯兰黑客攻击 (2001/09/24 16:35)
评论:Hotmail的错还是微软的错? (2001/09/04 09:18)
Hotmail用户将享受用手机上网下载邮件服务 (2001/08/24 11:54)
微软完成Hotmail邮件系统安全隐患修补工作 (2001/08/22 10:24)
微软Hotmail服务器遭“代号红色”病毒入侵 (2001/08/10 07:06)
防范SirCam病毒 Hotmail升级安全系统 (2001/07/26 13:31)
Hotmail升级安全系统防SirCam病毒再次袭击 (2001/07/26 12:26)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全球网络设备生产
   方正服务器分销商
   苹果电脑专卖店
   中关村笔记本特价
   山特UPS专卖
   投影机专业供货商
:金色居室惬意生活
   使驾车如虎添翼
   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QQ大师气球屋
:颐和园=谊和缘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钢结构安装生产
:最新飞行器广告
   山大鸥玛教育培训
   台湾馋舌鸽鸭加盟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华夏未来和平幼教
:柏林顿大学MBA招生
   东方神州招合作
   省内游优惠线路
:好大夫美牙器
   独有板式小高层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