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china.internet.com
 


网景终于正式推出Netscape 6浏览器

china.internet.com 2000/11/15 16:27

  那些对Netscape 6浏览器期待已久的人现在可以赶快到网景通信公司(Netscape)的网站上去免费下载这款软件了。在过去两年里,它的问世被一再推迟。这款软件是一个基于开放式资源模式的小巧但却功能强大的Gecko搜索引擎,任何人都可以得到它的使用密码。

  同大多数新版本的软件一样,它在功能上做了一些改进,特别是它的Netscape导航器、Netscape邮箱、由AOL即时信使支持的Netscape即时讯息收发器和Netscape Composer。

  它的主要特色在于它的个性化功能,网景公司在它上面增加了一个“我的工具栏”功能,其中包括几百个供用户自定义的按钮,用户还可以同时操作多个电子邮件信箱。用户可以从它提供的600多个不同的网址中选择阅读新闻、自定义股市行情或听音乐。这些网站包括网景网站和诸如CNN网站、路透社新闻网、Red Herring网站、气象频道和eBay网站等。

  它还拥有一个“主题”功能,用户可以彻底按照自己的个性设置Netscape 6浏览器的外观和风格。用户可以选择他们熟悉的传统型网景界面,或选择Netscape默认的紧跟现代潮流的界面。

  他们还可以选择越来越多的新型主题,这些主题是开发商和公司为了更好地适应不同顾客的需求而设计出来的,它们将出现在Netscape.com网站上的“主题公园”栏目内。

  网景公司资深副总裁兼总经理吉姆·马丁说他认为公司的新产品由于在个性化设计方面的改进而有了很大提高,这也正是顾客们所需要的。这款软件将在海外开发出适合本地区的版本,包括英国、法国、德国和日本等地。

  该软件的发布同时还标志着语音服务提供商Net2Phone公司与其达成的品牌协议全面落实,因为在这个浏览器的工具栏上直接设置了一个Net2Phone按钮,它可以让用户使用这个按钮直接在浏览器上打电话。

  要想查看对于该产品优缺点的详细评述可以访问Internet.com公司下属的CWSApps网站。

china.internet.com 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0 china.internet.com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更多中国互联网新闻,请点击此处

 相关链接
Netscape6.0浏览器引起争议 (2000/11/09 13:40)
又见曙光---Netscape 6.0 PR3试用手记 (2000/10/12 17:40)
Netscape 6令企业失望 (2000/10/09 14:35)
Netscape求新求变 网站软件同步升级 (2000/10/06 02:09)
Loudcloud公司可能成为Netscape第二 (2000/09/27 17:40)
Netscape发布新浏览器测试版 (2000/08/11 14:21)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