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应用下载不求人 百度易平台软件商店体验(3)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 09:27  手机中国微博

  实用专题推荐

应用下载不求人 戴尔D43体验百度易商店

  刚才讲到了易商店的分类浏览功能,其实易商店还有一项更加宽泛的分类功能,这就是专题。主界面上部的图片就是不同的专题入口,点击图片“我爱社交”,这时诸如手机QQ、新浪微博、街旁等社交软件就在列表中呈现出来。

应用下载不求人 戴尔D43体验百度易商店

  除了“我爱社交”之外,还有偏于实用的“装机大人呕血推荐”、“最in休闲游戏”等专题,为用户选择感兴趣的应用创造便利。

应用下载不求人 戴尔D43体验百度易商店

  百度易商店不仅仅是应用的下载平台,同时能够检查已装应用的版本信息,一旦有新版本发布时就会及时提醒用户进行下载更新,保证玩家随时能够获得最新的软件。

  编辑点评:

  目前,针对Android系统的软件市场已经不只两三款,相比之下,百度易商店不仅具备了主流软件商店的基础功能,同时针对百度易平台更具兼容优势,为戴尔D43用户提供更加完美的软件服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戴尔 D43

戴尔 D43

参考价:2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12年1月

主屏幕:1600万色Super AMOLED显示屏,4.3英寸

外形尺寸:64.5×124.9×10.25mm,82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百度易平台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戴尔”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