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Word存在零日缺陷 黑客可访问用户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0:07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2月12日国际报道 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Microsoft Word被发现存在第二个安全缺陷。

  据微软在周日晚上发布的一份安全公告称,该“零日”缺陷影响Word 2000 、Word 2002 、Word 2003 、Word Viewer 2003,它使黑客能够远程访问用户的系统。微软称,Word 2007 不会受到该缺陷的影响。

  微软在其安全公告中说,从早期的报告和调查中,我们能够证实,该缺陷的利用极其有限,而且针对性很强。

  安全厂商Secunia 本周一表示,它对这一Word安全缺陷的评级是“极度危急”,因为微软还没有发布补丁软件,黑客已经在利用该缺陷兴风作浪。

  微软表示,这一缺陷与上周被发现的Word中的安全缺陷不同。为了激活上周的缺陷,用户需要打开托管在网站或电子邮件附件中的一个恶意Word文件。

  微软不会在周二前发布针对该缺陷的补丁软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8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