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民杀毒软件KV2009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 17:08  新浪科技

江民杀毒软件KV2009发布
图:江民科技董事长王江民

  新浪科技讯 10月14日下午消息,江民科技在北京正式发布江民杀毒软件KV2009。

  江民科技总裁陶新宇介绍,江民杀毒软件KV2009推出了启发式扫描、“沙盒”(Sandbox)技术、虚拟机脱壳、内核级自我保护、智能主动防御、网页防木马墙、ARP攻击防护、互联网安检、系统安全检测、反病毒Rootkit/HOOK技术、“云安全”防毒系统等十余项新技术,具有防毒、杀毒、防黑、系统加固、系统一键恢复、隐私保护、反垃圾邮件、网址过滤等三十余项安全防护功能,全面防护电脑数据、互联网应用、系统安全等涉及电脑应用的全方位安全。

  据了解,江民科技在KV2009中采用了启发式扫描、内核级自防御引擎,应用了最新的反病毒“沙盒技术”,能够将电脑病毒在操作系统上面的操作痕迹全部“抹掉”,恢复到原来的正常状态。智能主动防御系统对未知病毒实施多行为联动主动防御,根据病毒具有的多行为联动特征,对未知病毒进行报警以及拦截处理,更准确、更全面地防御未知病毒。(杨光)

  相关新闻:

  国产杀毒厂家转战国际市场

  江民科技向地震灾区捐资30万元

  相关下载:

  江民杀毒软件KV2009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