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MSN病毒泛滥专题 > 正文

性感烤鸡身穿三点式作乱 感染MSN上万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 07:20 京华时报
科技时代_性感烤鸡身穿三点式作乱 感染MSN上万用户
就是这只“性感烤鸡”让广大用户中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科技时代_性感烤鸡身穿三点式作乱 感染MSN上万用户
这种病毒通过MSN文件的形式传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网络爆发大规模病毒感染 烤鸡身穿三点式作乱

  本报讯 (记者张见悦 熊欣)昨天,微软即时通讯工具MSN出现大规模病毒感染,一种名为“性感烤鸡”的病毒感染了全国上万用户。

  昨天,很多MSN的用户收到好友发来的文件,点击运行后,便会看到一只身穿三点式
的烤鸡图片,接着便出现电脑死机等情况。据微软发布的消息称,这是一个利用MSN疯狂发送病毒文件的蠕虫病毒,用户的电脑中毒之后,病毒会利用MSN向外发送病毒文件,用户运行这些文件后就会中毒。

  记者从金山公司了解到,该病毒除了利用MSN向外发送病毒文件,消耗系统资源之外,还会在中毒电脑里放置后门程序,使黑客可以远程控制该电脑,从而使用户面临极大的安全威胁。这是继1月10日MSN用户群大规模爆发“MSN爱你”病毒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再次出现感染病毒的情况。

  据金山反病毒专家戴光剑称,该病毒改进了攻击中文系统的能力,能够使中文系统受到很大感染,因此传播极快。

  金山、瑞星昨天均对病毒库进行了紧急升级,分别推出了“MSN性感鸡”病毒专杀工具,用户可在其网站上免费下载。据统计,金山、瑞星客服部共计接到近8000个用户的咨询与求救信息,而全国感染此病毒的人数预计突破1万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MSN新闻 全部病毒新闻

评论】【初学者原地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