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美国PS4销量继续领先

2015年08月17日07:58   IT之家    收藏本文     

  7月NPD最新关于美国主机销量报告已经出炉。根据NPD报告,在7月的游戏主机大战中,索尼PS4占据第一,同样令人惊讶的是,PS4游戏销量也不错。另一边,Xbox One同比增长44%,Xbox 360游戏销量达到第二位,可能是因为Xbox One向前兼容游戏导致。

  “消费者现在可以放心购买Xbox 360游戏,当他们升级到Xbox One游戏机后,还将确保玩到以前的游戏。”

  另一方面,索尼对于PS4销量再次领先感到高兴,一位索尼代表称:

  “对于PS4的成功我们的确受宠若惊,感谢玩家们创造了美国7月PS4主机销量和游戏软件销量同属第一。”

  在今年E3大会和德国科隆游戏展上,微软已经宣布一些重磅游戏,在未来几个月Xbox One的销量可能会大涨。另外,值得注意的是,Xbox One游戏串流到Win10功能将有助于Xbox One的销量增长。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PS4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