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Build 10061现身

2015年04月17日 07:4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最新的Windows 10预览版现在已经到了Build 10061,但问题是还不能下载。

  就在Windows 10 Build 10056中,用户已经能够在Windows Update里检查到Build 10061的更新了,而且显示是可用状态。但是结果却无法正常下载。

  对此,Windows Insider内测主管Gabriel Aul表示,这是因为这个版本是面向微软员工推送的。但是他也承认了Build 10061的确已经推送到了Windows Update。

Windows 10 Build 10061已发放

  至于面向微软员工的版本怎么会显示在普通用户的版本中,Gabriel Aul并没有解释。至于安装了泄露版本的,以后有可能不能直接升级到新版。

  Gabriel Aul称:“我们不会验证非支持版本的升级,所以总是有风险的。”也就是说如果这个版本你装不了,那就这么放着,最好别试图强行安装。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Windows 10Win1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