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Chrome浏览器42.0.2311.90下载

2015年04月15日 11:01   IT之家    收藏本文     

  Chrome团队发布了Chrome 42.0.2311.90最新稳定版。最新版中包含了大量问题修复和功能改进,主要包括:

  1、新增海量应用扩展和Web平台API

  2、大幅提升软件性能和稳定性

  3、“生命、宇宙以及万事终极答案”(根据道格拉斯·亚当斯的小说《银河系漫游指南》,42是“生命、宇宙以及任何事情的终极答案”。因此,42也经常被用来向这一作品致敬。——维基百科)

  4、内置Adobe Flash Player已更新至17.0.0.169,另外Chrome 42已正式停止对NPAPI插件的支持,现在默认安装仅支持5款PPAPI插件。临时解决方案可点此查看。

谷歌Chrome浏览器42.0.2311.90下载

  Chrome 42.0.2311.90下载地址:

  支持Windows 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等平台,简体中文版。

  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40975.html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Chrome谷歌浏览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