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播放器不死:KMPlayer 3.9.1再更新

2015年04月09日 07:4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相信不少人都用过Kmplayer来播放视频,但是随着在线视频的兴起,独立的播放器工具越来越边缘化。不过Kmplayer仍然在更新,现在已经更新到了3.9.1.135版本。

  下载地址: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52541.html

KMPlayer Plus 3.9.1.135

  KMPlayer 3.9.1.135更新内容:

  更新LAV Filters 0.64;

  更新Madshi Video Renderer 0.87.17;

  更新xyVSFilter 3.0.0.306;

  集成DFX;

  取消一部分老旧的解码器;

  更换设置程序;

  新增帮助文档;

  优化解码方案。

  KMPlayer代表了所有的独立软件在这个年代中的处境,我们发现没有内容支持的纯工具性软件都在满满被边缘化,其中表现最为明显的就是视频和音乐播放器。用户们宁可损失更高级的调节功能,也要更容易获得内容资源本身。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解码器播放器视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