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邮箱应用大改变 基础需求妥妥满足

2015年04月07日 07:4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一般来说在普通办公电脑上,都要准备一个邮箱管理软件,但是也只用到最基本的功能。现在在Win10上基本就不用再安装这种软件了,Win10自带的邮箱应用已经经过了大幅的优化。

  在Windows Build 10051中,原本的邮箱应用获得了很大的改善,尤其是在界面UI部分。新的界面更加符合用户的操作习惯,主要的功能区不再分散在各个方向,而是集中在左侧,比如收件箱、联系人等等。同时转发、回复等邮件操作也移到了页面顶部。

Win10最新特性曝光:界面大爱

  除此以外,邮件背景现在也可以轻松的更换了,还针对触屏操作设置了自定义滑动手势功能。总的来说,如果没有更高级的邮箱操作要求,Win10自带的邮箱应用完全足够使用了。

  事实上,Win10邮箱应用被人拿出来使用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Win10应用全都支持窗口模式了,不再像以前的全屏一样有割裂的感觉。

  Windows Build 10051的主要更新内容就是在于应用的强化上,除了应用本身的增强外,还有就是对跨平台通用应用的支持。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Win10Windows 1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