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知乎问答服务Bing Distill上线测试

2015年03月19日 08:0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Bing Distill可以算是微软版的Quora、知乎,任何人可以提问,由其他人回答。微软Bing团队似乎就开始了新的项目:Bing Distill。如今看起来,Bing Distill可能已经准备好更大范围的测试,目前已经上线,接受Beta测试的申请。

微软知乎问答服务Bing Distill上线测试
微软Bing

  目前并没有太多信息被披露,不过Bing Distill官网提到“提供反馈、编辑答案来帮助社区创造优质答案”,但没有提到是否会用Bing Rewards积分来鼓励优质回答。

  微软几年前推出过Windows Live QnA/Live Search QnA/MSN QnA问答服务,试图通过问答社区来改进常规搜索的质量,但2009年都已经关闭。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微软知乎问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