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今年夏季正式发布 首年免费

2015年03月19日 07:4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微软的Windows 10显然要加快推出的进度,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Win10正式版将会在今年夏天正式发布。

  微软在Windows硬件工程社区峰会上除了谈到了在国内的合作推进计划之外,还提到了Windows 10的发售时间。微软表示Win10将在今年夏季正式发布,并在190个国家发售。

  这样一来几乎就确定了Windows 10正发布的时间,最晚也不会超过8月份。事实上,腾讯管家Win10预装的QQ加速活动也截止到8月31日,也间接透露了Win10的发布时间。

微软确认将结束Internet Explorer品牌的使命

  据悉,Windows 7、Windows 8.1和WP8.1在首年可以免费升级到Windows 10系统,并且在中国微软与腾讯、360和联想达成了战略合作。

  腾讯和360都将提供免费升级Win10的渠道,但是版本中会预装部分腾讯系和360系的软件,当然不喜欢的可以直接卸载。联想则将在今夏推出Win10笔记本和Win10手机。

  免费的Win10大餐,大家都准备好了吗?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Win10Windows 1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