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WP工程师 支付宝钱包WP版或重做

2015年03月17日 08:0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还记得支付宝钱包Apple Watch版出来之后,众多WP用户大骂支付宝为“支付婊”吗?现在支付宝终于默默地回应了。

  支付宝钱包通过官方微博公开招聘两个新的职位,一个是支付宝WP版开发工程师,一个支付宝钱包WP版设计师。显然支付宝决定为那“1%”服务了。

  支付宝招聘支付宝钱包WP端开发人员意味着支付宝向国内的WP用户妥协,也意味着长达半年没有更新的WP版支付宝钱包将会迎来新的版本。

1%赢了!支付宝怒招WP工程师

  支付宝钱包与WP用户之间的积怨已久,最早是原版支付宝的WP版几乎无法使用,在经过WP用户一年多的斗争中终于在去年年中发布了支付宝钱包WP版。

  但是该版本的各项功能均大大落后于iOS版和Android,并且一直没有更新的计划,该客户端一直处于停工的状态。直到最近支付宝钱包推出Apple Watch版,WP用户再也忍不住了,怒火爆发指责支付宝无视WP用户,却“跪舔”苹果。

  如今看来,支付宝方面已经妥协,WP版支付宝钱包将得到重新开发。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支付宝钱包WPWindows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