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大一统:微软展示Win10通用应用平台

2015年03月03日 10:53   IT之家    收藏本文     

  微软在MWC 2015上首次展示了Win10统一平台战略的“代表作”:Win10通用应用(Windows10 Universal App)平台。这一平台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到来。

Win10大一统:微软展示Win10通用应用平台

  在Win10中,所有设备将会运行在一个统一的Windows10系统核心之上。这样的设计使得一款应用可以在所有Win10设备上运行,今后Win10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PC、Xbox,甚至是3D全息眼镜HoloLens、巨屏触控Surface Hub和物联网设备例如Raspberry Pi 2等都不再有界限。新的通用平台允许新类型的Windows10通用应用真正实现一次编写、一套业务逻辑和统一的用户界面。应用在统一的Win10商店中将只会有一个安装包,而它将适用于所有Win10设备。

  Win10通用应用平台将让每个应用的特点在各种Win10设备上都能得到体现。这一设定需要微软在兼容性优化上大做文章。据悉,微软将在4月到来的Build 2015开发者大会上公布Win10通用应用的更多细节。

文章关键词: Win10Windows 10应用平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