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WP8.1版VLC变真正通用应用

2015年02月28日 09:48   IT之家    收藏本文     

  Win8.1和WP8.1版VLC多媒体播放器应用背后的主要开发者已经宣布,VLC新的更新将面向这两个系统,变成真正的Windows通用应用,同样适用于Windows10系统。

Win10/WP8.1版VLC变真正通用应用

  在博客中,VideoLAN开发者Thomas Nigro宣布暂停Windows Phone版VLC的每周一更,只为了通用应用,大部分代码将实现共享。

  下面是Windows 8.1版VLC通用应用的更新内容:

   创建播放列表,编辑播放列表(之前已支持)

   视频显示三种类别:视频、相册和展示,如果展示是一集一个,会自动检测。

   你将看到即将到来的艺术家展示

   社交分享

Win10/WP8.1版VLC变真正通用应用

  在新版本中,有数百个Bug被修复,你可以直接在Windows文件管理器中打开视频或音乐文件。今天Windows Phone 8.1版本也已更新,但主要是Bug修复。(via: Windows Central)

  VLC下载,点此链接或下载Windows桌面版:

  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5270.html

文章关键词: Win10WP8.1VLC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