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广告主便利 谷歌将Flash广告转HTML5

2015年02月27日 07:5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为方便谷歌的广告主将广告送达更多用户,谷歌近日已开始将Adobe Flash广告自动转换成HTML5格式。

为广告主便利 谷歌将Flash广告转HTML5

  谷歌HTML5广告

  谷歌从去年9月开始提供HTML5版的互动备份,同时放弃了对Flash的支持。谷歌显示广告网络和DoubleClick Campaign Manager提供的转换工具可以创建HTML5版的Flash广告,其效果与原先的广告相同,而不仅仅是一个静态的图像备份。而现在,谷歌可以自动将合格的Flash广告系列转换成HTML5,包括现有广告和新广告。所有广告主都只要通过AdWords、AdWords Editor或其他与谷歌广告平台兼容的第三方工具上传其广告即可。

  但谷歌所谓的“合格”值得进行一番详细解释:“并非所有Flash广告都可以转换成HTML5.要了解你的Flash广告能否转换,请先将其上传到Swiffy工具。如果这个工具能够转换你的广告,你上传到AdWords的广告就可以自动转换。”

  换句话说,谷歌正在逐渐将所有的Flash广告都转换成HTML5格式。最终,绝大多数广告从一开始可能就会直接使用HTML5。事实上,谷歌早就开始推动Flash向HTML5的转换趋势。例如,该公司旗下的YouTube曾在2010年1月发布测试版HTML5播放器,上月最终将默认格式由Flash调整为HTML5。

文章关键词: 谷歌FlashHTML5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