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新工具:提示网站访问速度快慢

2015年02月27日 07:5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目前,Google采取了一项激进的措施,据传公司正在测试一项“Slow”标签功能,如果某网站速度奇慢,那么在移动端搜索结果中,它将被贴上醒目的“Slow”标签,来提醒用户这货可能会让你等抓狂。

  早在2010年,网站访问速度就成为决定其在Google搜索结果中排名的因素之一。尽心尽力的Google发布了无数相关报告以及工具来帮助苦逼站长们解决这一问题。

  不过最搞笑的是,一张Google+截图显示,被Google挂上羞耻柱的竟然是自家产品。Google官方对此回应道,公司会不时测试一些“新奇特”功能,不过根据经验,没准过段时间后网页版中也会看到这张红色标签。

文章关键词: Google网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