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本月将推送Windows 10手机版预览版

2015年02月05日 07:5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从外媒消息了解到,Windows 10 Technical Preview for phones(8.15.12492.41)已经向部分测试者推送,差不多1000名微软各部门的测试者,这被视为是公开推送前的最后一次内部测试。微软本月将推送Windows 10手机版预览版,不过目前还没推送给所有Windows Phone用户。

微软本月将推送Windows 10手机版预览版

Windows 10手机版预览版

  在升级流程中,除了熟悉的“更新成功”的界面外,也引用了西雅图海鹰队四分卫Russell Wilson的“每次挫折迟早卷土重来”。另外,Gabe Aul确认Windows 10闹钟应用将登陆手机端。

  Windows 10手机系统,新增了屏幕背景图片的全屏支持设计,而且在色彩上更加扁平艳丽。同时,动态磁贴依旧保留了Windows Phone 8.1系统上的大部分功能。

  尽管此前有消息传出动态磁贴已经支持透明度和自定义背景的设置,但由于官方演示中没有提到,因此我们目前暂时还无法确认。

  开始屏幕出现的应用列表,现在已经新增支持了排序功能,同时还加入类似Windows 8的最近使用以及按时间排序等功能。

文章关键词: Windows 10Win1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