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dows 10上线Web版Windows Store

2015年02月04日 07:4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Windows Store是Win8新引入的功能,将允许应用程序在此发布。而在最新的Windows 10中,微软将引入统一的应用商店,微软已经上线Web版本的Windows Store。不过目前来看,这个Web版本的Windows Store非常简陋,没有截图、资料也不完整,目前还没有手机平台的应用。

微软Windows 10上线Web版Windows Store

  Windows 10应用

  点击应用商店中的“获取”按钮可以直接打开新版Windows 10中的应用商店,这里有截图和详细资料。但考虑到微软还在改进Windows 10,应用商店也还是未完成的版本。

  在Windows 10应用商店中,其中一张截图也显示了不同于现在Windows 10的任务栏,采用之前泄漏过的黑色主题。

文章关键词: Win10Windows 1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