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Force iCafe网吧显卡驱动强化使命召唤Online

2015年01月30日 07:5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GeForce iCafe网吧专用驱动更新了,新版本号为347.26,这次更新专门针对《使命召唤online》进行了优化。

  GeForce iCafe是专门针对网吧的专用驱动,一般每次更新都是要对一款热门网游进行优化适配,以适应网吧的需要。

畅玩《使命召唤Online》 NVIDIA新驱动下载

  使命召唤online

  这次更新之后获得提升最明显的就是《使命召唤online》,此外还支持GTX 960和MFAA多帧采样抗锯齿功能。

  GeForce iCafe 347.26只支持32位WinXP和Win7。

  下载地址: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63531.html

文章关键词: 网吧显卡驱动使命召唤网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