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确认Win10肯定有32位版

2015年01月09日 10:21   IT之家    收藏本文     

  很多用户现在仍然在使用32位版Win7和Win8/Win8.1,而且XP用户基本都是32位系统。因为这些用户中大部分电脑内存应该都不超过4GB,32位系统已经能够满足其日常需求了。但是如今64位的系统用户越来越多,32位系统逐渐被边缘化,对于新的Win10来说:

  Win10会有32位版吗?

微软确认Win10肯定有32位版

  微软Win10内测计划负责人在Twitter上表示,32位Win10肯定会有。因为仍然有上亿台电脑在运行32位系统,所以Win10必然也要满足这部分用户的需求,推出32位版。

  很显然,微软肯定不会丢掉这么大的市场。Win10既然要雄心勃勃的“统一”所有平台,那它就必然要有让这些平台大部分设备都能安装的基本条件。而且如果Win10想要把XP和Win7等市场份额尽量多的拿到手,就必须要考虑这些系统中大量用户使用32位系统。所以Win10仍然有32位版本也是理所应当。

文章关键词: 微软Win10Windows 1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