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全新斯巴达浏览器更多功能曝光

2015年01月09日 10:16   IT之家    收藏本文     

  最近,微软全新Win10浏览器“斯巴达”相关信息不断被曝光,这款浏览器将支持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移动设备。

  今天,外媒为我们带来了更多关于这款浏览器的信息,主要包括斯巴达的先进新功能。

Win10全新斯巴达浏览器更多功能曝光

  在斯巴达浏览器中,微软将充分利用现有的服务优势,包括Cortana和OneNote等功能。

  斯巴达将允许用户使用OneNote分享标注网站,用户可以通过Cortana人工智能更简单方便的使用全新浏览器,同时,Cortana还会带来强大的数据显示功能,例如你在搜索栏搜索某飞机航班,它将会显示该飞机的飞行状态。微软也很有可能用Cortana的强大功能代替Bing。

  据悉,这款新浏览器将会上架Win10应用商店来方便用户更新。如果不出意外,微软应该会在1月21日的发布会上公布关于斯巴达的更多细节。

文章关键词: 斯巴达浏览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