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IE Win10全新浏览器Spartan曝光

2015年01月08日 07:5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作者:马荣

  之前有消息显示,微软很有可能在Win10采用新的浏览器来替代传统的IE,现在新的浏览器曝光图就来了。

  外媒BGR日前曝光了Win10全新内置浏览器“Spartan”的截图,相较于IE,新的浏览器更加简洁,但是目前的设计似乎有些土。

  据称,Spartan支持语音功能,能够识别用户的基本操作,比如返回、主页等等。该功能应该是与Cortana结合支持的。

IE被抛弃!Windows 10全新浏览器截图曝光

  Spartan

  不过曝光的版本比较老,算是第二个版本,而目前最新的据说已经开发到了第三版,可能界面上会更加接近Chrome。当然现在也不能保证这张图的真实性。

  如果新浏览器真如传闻所说,恐怕将对整个市场都产生影响。但是有说法是,为了保证用户的正常使用,仍然会提供IE11作为备选方案。

文章关键词: 浏览器Win1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