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XP可直升Win10 需要借助特别技术

2014年12月30日 07:4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作者:马荣

  我们知道微软正在测试让Win7/8/8.1直接升级到Win10,现在WinXP也有机会直接升级到Win10。

  Windows Insider测试项目主管Gabe Aul指出,WinXP也有机会直接升级到Win10只不过不能像Win7/8/8.1那样通过一个软件就能解决,而要借助独立ISO镜像。

  不过Aul并没有说明这项技术是否已经在开发中,又或是什么时候能够完全。但是这至少给了大家一个信号,WinXP可以升级Win10。

Windows XP也能直升Windows 10

  Win10

  事实上这也主要是希望让XP的用户尽快转移到新的操作系统中来,尽管这种跨越时代的升级难度很大。

  好在Win10对于PC的硬件要求并不高,几年前的XP主机也能够承担,当然太老的机器是不行了。

文章关键词: WinXPWin10Windows 1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