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技术预览版不再支持软盘技术

2014年12月24日 07:4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作者:马荣

  在新的Windows 10技术预览版中,我们已经找不到软盘了,已经有用户开始反映并抱怨了。

  据一名微软员工确认,Windows 10技术预览版的确不支持软盘,但原因不便透露。不过这个功能在以后的测试版或者正式版里会重新加入,希望大家不要担心。

Windows 10 将彻底抛弃软盘

  Windows 10

  软盘是PC电脑上最早使用的可移动存储设备,但是在光盘和硬盘这些更高级的存储设备普及之后,软盘也被彻底淘汰了。

  这么看来Win10取消软盘支持也没什么,只是这样连通知都没有的确有些草率。不过这只是一个预览版本,也并不希望大家拿来日用。

文章关键词: Windows 10软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