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ketchUp更新 Google地图建模

2014年12月23日 07:4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作者:马荣

  Google SketchUp已经发布到了15.2.687.0版本,新版通过Google地图进行地理位置建模,同时增强了匹配照片功能。

  Google SketchUp

  Google SketchUp 15.2.687.0更新内容:

  1.通过Google地图进行地理位置建模;

  2.彩色的图像和更精确的地形;

  3.“匹配照片”增强功能;

  4.SketchUp-结合建筑模型制作工具。

  Google SketchUp是一款可供用于创建、共享和展示3D模型的软件。不管是为房子设计新增部分、为Google地球构建模型,还是给五年级学生教地理,都可以使用SketchUp来以三维方式查看您的构思。

  下载地址: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46024.html

文章关键词: Google地图建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