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6个特色功能 LibreOffice发布更新

2014年12月23日 07:4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作者:张林

  知名文档基金会TDF正式发布旗下免费办公软件LibreOffice 4.3.5.2正式版,此次更新取消了Impress的默认远程控制。

提供6个特色功能 LibreOffice发布更新

  LibreOffice

  LibreOffice 4.3.5.2正式版官方下载,支持Windows 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等平台,215.43MB,多国语言版,支持简体中文。

  下载地址: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49442.html

  LibreOffice 4.3.5.2正式版更新日志:取消了Impress的默认远程控制;默认的排序行为/更新参考资料已经被改回原有行为。

  LibreOffice是一套功能强大,面向个人生产的免费开源办公软件,支持Windows、Macintosh以及Linux平台。本次套件为用户提供了6个特色功能的应用程序,用来处理日常的文档处理和数据管理,包括:Writer,Calc, Impress, Draw,Math和Base。该六款特色应用分别可以用来处理文档、电子表格、幻灯片演示、图像处理、数学公式编写以及数据库管理。

文章关键词: 办公软件Offic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