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预兆 Win10应用商店已收录WP应用

2014年12月16日 08:0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作者:马荣

  微软的大一统计划即将凭借着Win10系统去实现,现在Win10消费者预览版的曝光透露了更多的消息,比如在Windows Store中就看到了WP应用。

  在最新的Windows 10 build 9901的Windows Store中,现在已经开始增加原先的WP应用,比如原HTC WP专属的Make More Space应用。这意味着微软正在统一PC和手机平台。

WP应用现身Windows 10 Build 9901中的Windows Store

  不过现在这个显然还只是个半成品,因为当你试图去在Win10上去安装这些WP应用时,还是会提示错误。

  当然微软的想法是好的,我们也希望看到这个真正同意的PC和手机平台如何融合工作,为将来的系统发展提供一种新的解决方案。

文章关键词: Win10WP应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