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新功能 WinRAR 5.20中文正式版更新

2014年12月11日 07:5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作者:张林

  解决之前WinRAR 5.20三个Beta版所修复的问题,并集合了这些版本的新功能。目前Rarsoft官方发布了解压缩工具WinRAR 5.20中文正式版。

  WinRAR 5.20 官方下载:官方中文版32位;官方中文版64位。支持Windows 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等平台。

集合新功能 WinRAR 5.20中文正式版更新

  WinRAR 5.20中文正式版

  WinRAR 5.20更新日志:当用户试图在受系统保护的文件夹内执行解压缩任务时,可能会遇到用户账户控制(UAC)的阻止,此时WinRAR将会尝试以管理员权限来完成操作;Windows右键菜单中增加“使用WinRAR打开选项”;可以使用WinRAR.ini文件来替代注册表文件存储WinRAR的相关设置;增加对ZIP、ZIPX文件解压XZ算法的支持;命令“CH”支持ZIP压缩文件,并增加数个命令后缀,例如“-tl”、“-cu”、“-cl”;“保留损坏的文件”功能支持bzip2压缩文件格式;可以同时使用”-si“和”-v“命令后缀;FAT32分区格式下解压文件体积超过4GB会给出警示信息。

  WinRAR为收费软件,下载之后有40天试用期,试用期内软件会提醒用户购买许可激活。朋友们也可以使用软媒魔方的软媒压缩(点击下载),强大易用,永久免费。

文章关键词: RA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