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Flash Player v16.0.0.235正式版

2014年12月10日 08:43   IT之家    收藏本文     

  作者:晨风

  Adobe已经推出了新的Flash播放器版本16.0.0.235。此次更新包括IE浏览器和非IE内核的浏览器,比如Chrome、Firefox和Opera等在Windows、Macintosh和Linux等平台上的所有版本。

AdobeFlashPlayerv16.0.0.235正式版

  软件简介:Adobe Flash Player是一个跨平台、基于浏览器的应用程序。运行时,它可以跨屏幕和浏览器原汁原味地查看具有表现力的应用程序、内容和视频。Flash Player实现了移动屏幕上的高性能优化,设计为充分利用本机设备能力,从而实现更丰富、更引人入胜的用户体验。目前,Adobe Flash Player依然“垄断”桌面端、移动端。如果你在日常使用中遇到各种Flash恼火问题,可以参考IT之家整理的IE/Chrome等如何设置“点击播放”图文教程。

AdobeFlashPlayerv16.0.0.235正式版

  Adobe Flash Player v16.0.0.235官方下载:

  Internet Explorer版本 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1149.html

  非IE内核浏览器版本 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1393.html

  重要说明:上述IE版Flash Player不支持Win8/Win8.1/Win10操作系统的安装,其在Windows8/Windows8.1/Windows10将由Windows Update进行推送升级Adobe Flash Player(或者手动下载离线升级包)。

文章关键词: AdobeFlas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