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iOS8.1.1完美越狱工具更新

2014年12月09日 08:14   IT之家    收藏本文     

  作者:达达

  一个多星期以前,中国越狱团队“太极”率先发布了iOS8.1.1完美越狱工具,现在,太极越狱工具v1.10版本更新了。

  此次更新内容主要包括两处:1、建立了太极源(apt.taig.com),使用旧版本太极越狱工具的用户,可以在添加后安装TaiG 8.0-8.1.1 Untether。2、新版还可以避免sandbox产生多余信息。

太极iOS8.1.1完美越狱工具更新

  点此下载太极越狱v1.1.0

  支持设备:

  -iPhone 4S、iPhone 5、iPhone 5c、iPhone5s、iPhone6、iPhone6 Plus

  -iPad 4、iPad Air、iPad Air 2、iPad mini、iPad mini 2、iPad mini 3

  -iPod touch 5

  支持系统:

  -iOS 8.0-8.1.1

文章关键词: 太极iOS8.1越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