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是怎样跑在Chrome OS上的?

2014年12月09日 07:3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作者:马荣

  Adobe的Photoshop在我的印象中是很吃配置的,但是你能想象它运行在Chrome OS上吗?

  Photoshop for Chrome OS实际上是运行在Google数据中心的虚拟机上的,然后再传输到用户的屏幕上。所以即便Chrome OS设备的配置不高,也能够操作Photoshop。

Photoshop for Chrome OS是基于云端的应用

  Photoshop for Chrome OS

  Photoshop for Chrome OS使用Google Drive打开和保存文件,也就是说只要设备支持运行Chrome浏览器,就能够使用。

  不过,Adobe也表示由于服务器没有GPU,所以Photoshop for Chrome OS不支持3D功能,但除此之外的常规功能都能毫无问题的运行。

文章关键词: PhotoshopChrom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