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允许Win10预览版9888泄露版正常升级

2014年12月05日 08:30   IT之家    收藏本文     

  作者:子非

  对微软来说,Win10预览版在2014年的最后一个公开测试版是Build9879,但前日 Win10 Build 9888 英文版下载泄露,这是微软计划外的;同时,对于尝鲜Build 9888用户来讲,他们可以顺利升级到Windows10今后的公开测试版么?

  有网友就上述问题在 Twitter 上询问了微软 Windows Insider 项目的负责人,得到的答复是“Win10 Build 泄露版今后可以顺利升级”。

微软:允许Win10预览版9888泄露版正常升级

  另外,据ZDNet早前透露,明年一月下旬发布的系统并不会被称作“消费者预览版”(Consumer Preview, CP),而是会被微软命名为作“1月技术预览版”(January Technical Preview,JTP)。

  这个Win10明年1月的技术预览版可能会支持Continuum,而且,Cortana小娜也很有可能出现在这一版本中。据悉,这款1月技术预览版的发布时间有可能定在明年1月20日至21日。

文章关键词: 微软Win1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