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消费者预览版或将取消 启用新名称

2014年12月05日 07:4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作者:马荣

  之前有外媒报道称微软将在明年初推出Win10的第一个消费者预览版,现在看来很可能没戏了。

  根据最新的情报显示,微软将取消“消费者预览版”这样的版本,而是采用新的命名,即“1月技术预览版(January Technical Preview,简称JTP)”。

  这么来说后面还会有“2月技术预览版”、“3月技术预览版”,直到Win10正式版的发布。

啥情况?Win10消费者预览版没了

  Win10

  之前的报道还说,微软将在消费者预览版中实装现在技术预览版的一系列改进,包括开始菜单和通知中心等等。还有说法是,消费者预览版将会有大量图标重新描绘。现在看来可能要在“1月技术预览版”中实现了。

文章关键词: Win10Windows 10Win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