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澄清Xbox LIVE遭黑客组织入侵谣言

微软澄清Xbox LIVE遭黑客组织入侵谣言
2014年11月28日 07:58 中关村在线

  作者:张林

  上周四,网络黑客组织DerpTrolling声称他们窃取到了1473组Xbox LIVE账号的使用者名称及密码,并且将细节内容分享到Pastebin网站上。对此,微软已经出面否认了于上周传出Xbox LIVE遭到黑客组织入侵的谣言,谣言指出某些玩家的电子邮件地址以及密码遭到窃取。

微软澄清Xbox LIVE遭黑客组织入侵谣言

  Xbox LIVE

  该黑客组织同时也分享了之前曾声称窃取到的2131组PSN账号以及2000组2K Games账号。然而上周日索尼发出一篇声明稿,指出他们并没有遭到黑客入侵,并且表示这个网络黑客组织的宣称只是一场骗局。

  而现在微软也出面澄清表示他们也没有遭到黑客窃取用户资料。微软表示立即地展开有关这些微软账号的调查,而我们现在能够确认没有任何微软网站或者服务的用户资料遭到泄露。微软非常重视账号的安全程度以及隐私性。

  一旦我们注意到任何特定账号可能有被窃取的风险,无论是任何原因,我们都将会采取行动来保护这个账号。为了能够提升使用者个人信息的安全程度,我们建议使用者设立高度安全性的密码、定期更改新的密码、并且避免在多个帐户下使用同一组密码。2K Games目前还没有出面回应此次事件,但也没有证据能够确认这间公司真的有遭到黑客入侵。

Xbox微软黑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