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Flash 15升级 谷歌Chrome 39更新

2014年11月28日 07:3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作者:张林

  微软在早前发布了补丁日Adobe Flash的更新,谷歌Chrome浏览器为了配合这一更新,再度推出新版,版本号为39.0.2171.71。该版本主要提供了Adobe Flash Player常规更新、以及一些其他的错误修正。

Adobe Flash 15升级 谷歌Chrome 39更新

  Chrome 39

  谷歌浏览器Chrome 39.0.2171.71下载地址:支持Windows 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等平台,简体中文版。官方下载用于所有用户帐户的备用安装程序;官方下载用于单个用户帐户的备用安装程序。

  各版本注释:用于单个用户帐户的备用安装程序默认安装位置在“C:\Program Files\Google\Chrome\Application”,如果UAC提示时点否,才会安装到“C:\Users\(用户名)\AppData\Local\Google\Chrome\Application”。

  而用于所有用户帐户的备用安装程序以及64位msi安装包,必须管理员身份才能安装,默认安装位置在“C:\Program Files\Google\Chrome\Application”。

  以上两个版本皆为含有更新模块的完整离线安装包,文件名中含有“installer”的为不带更新模块可制作便携版的版本,不建议直接运行安装。

  Google Chrome,又称Google浏览器,是一个由Google(谷歌)公司开发的网页浏览器。该浏览器是基于其他开源软件所撰写,包括WebKit,目标是提升稳定性、速度和安全性,并创造出简单且有效率的使用者界面。

文章关键词: 谷歌ChromeAdobeGoogl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