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示将有web版服务 苹果公司为地图招开发者

2014年11月14日 07:4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作者:张林

苹果公司又招聘人才了。苹果列出的一份招聘启事显示,他们需要一名地图应用网页版的开发者。事实上苹果已经有了类似web版地图的服务。用户可以通过iCloud.com的“查找我的iPhone”来定位设备,但这终究不是自己的地图啊,至今用的还是谷歌的地图数据。

暗示将有web版服务 苹果为地图招开发者
苹果地图

不知这是否暗示着,如今在iOS和OSX平台用着的苹果地图在未来会有Web版本。

这则招聘注明,应聘者能够熟练使用JavaScript,HTML和CSS创建美观和实用的用户界面,上岗后将与苹果的web地图开发团队一起工作。该职位的主要职责是“协助开发web地图,使其能流畅使用,并开发出web客户端”。

当初苹果顶着那么大的风险从谷歌地图换成自家的地图,现在就剩web版没有转移了,苹果当然不甘心就此停步。

但可以猜到,苹果首先最想更换的自然是“查找我的iPhone”的地图,至于其他web地图服务什么时候推出,这就看苹果的开发进度了。

文章关键词: 苹果公司地图开发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