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开发团队:对IE中F12工具导航重新设计

2014年11月10日 07:3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作者:张林

  近日IE开发团队官方发布推文称,正对IE中的F12工具导航进行重新设计。用户反馈素来是产品改良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在纳德拉带领下的微软更是意识到反馈的重要性,在Windows系统更新中开始积极的收集用户反馈。

IE开发团队:对IE中F12工具导航重新设计
IE中的F12工具

  现在这样的反馈已经开始覆盖到诸如IE这样的微软核心产品上,非常期待你的反馈,如果有任何想法和建议请告诉我们。

  当前IE开发团队目前的工作进度,主要的改变包括原本在任务栏上的显示图标移动到窗口的左侧,以便于更加优秀的进行导航用文字替代图标显示,此外还有在窗口模式下更加容易的访问导航选项。

  如果你对IE浏览器的F12工具有任何想法,可以给iedevtools@microsoft.com发送邮件或者通过Twitter进行反馈。

文章关键词: IE浏览器IE1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