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IntelliJ和Android 微软发布新插件

2014年11月07日 07:5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作者:张林

  为了让Android应用开发人员可连接到Office 365服务和Azure移动服务,微软开放技术目前发布了一款专供IntelliJ和Android工作室预览版的插件。利用此插件Java中间件开发人员也可以通过插件连接到Azure计算服务。

专供IntelliJ和Android 微软发布新插件
IntelliJ

  微软表示,针对微软服务的微软开放技术工具插件开源提供,Office 365和Azure工程团队的合作伙伴以及更广泛的开源社区成员都可以利用这款插件进行紧密协作。

  插件的推出建立在微软开放技术长期经验基础之上,为开源开发者们提供通过熟悉和习惯的工具访问微软服务的便利,包括Eclipse Java Azure工具包和许多我们过去两年推出的其他项目。

  Android应用开发人员可以使用这款插件来开发针对Office 365和Azure移动服务的Android应用。对中间件Java开发人员,插件也提供了一种访问微软Azure计算服务的集成环境。

  微软开源插件的发布也表明微软突破WP平台的野心,是实现跨平台战略的一个步骤。IntelliJ是java语言开发的集成环境,IntelliJ在业界被公认为最好的java开发工具之一。

文章关键词: AndroidAzure微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