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rk开发商Futuremark被收购

2014年11月05日 07:4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作者:马荣

  Futuremark日前正式宣告被产品安全认证机构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Inc收购,UL打算在Futuremark现有的基础上拓展移动市场。

  如果大家对Futuremark这个名字比较陌生,那么PCMark、PowerMark、3DMark等大名想必都是听说过吧,这些著名测试软件就是出自Futuremark之手。

PC跑分狂魔来Android啦!
PCMark for Android

  UL表示对Futuremark的收购原因主要为看好未来移动设备的发展狂潮,而且测试软件所表达出来的直观性能评测也在日渐被厂商看重。事实上 Futuremark刚刚在Android平台推出了PCMark,该应用主要用于综合评测Android硬件设备的性能,提供可以参考的数据和测试结 果。

  事实上Futuremark的游戏工作室在2012年就被芬兰游戏开发商Rovio收购,现在Futuremark已经完全成为“别人的”公司了。当然Futuremark的那些产品还将继续推出,而且随着新策略的推行,很有可能进入免费时代。

文章关键词: 3DMarkPCMark收购并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