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对OS X Yosemite中Safari进行调整

2014年10月27日 07:3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作者:张林

  为了让方便用户在遇到页面无响应或者其他类似的问题时,能够更快速地解决。苹果公司对 OS X Yosemite中Safari管理网页的方式进行了调整,相信一定有用户朋友在使用Safari时遇到过这样的情况,自己所访问的网站没有响 应,或者是重复出现某条信息,影响你和Safari的互动,这种时候你不得不强制退出。不过在OS X Yosemite中你可以尝试新的解决方法了。

苹果对OS X Yosemite中Safari进行调整
苹果OS X Yosemite

  在之前的OS X系统版本中,Safari会将加载网页捆绑在独立的网页进程中,让他们可以独立运行,这个进程被称为 “Safari Web Process”,不过这个进程一般难以区别出来。用户将鼠标停在其上面可以看到一个提示弹窗,显示每一个进程的URL,可惜它 有点繁杂。Safari中一个隐藏功能能够在页面标题中显示网页进程ID,用户可以将这个ID和Activity Monitor中的ID进行匹配。

  在OS X Yosemite Safari 8.0中,苹果做出了改变,Activity Monitor中的进程名称和加载页面的URL相同。也就 是说在Activity Monitor中每一个网页都是以独立进程来运行的,识别度更高,出现问题时用户就可以很快找到它通过名字来退出运行。具体方法 如下:第一,查看无响应页面窗口地址栏,找出URL;第二,打开Activity Monitor,在视图菜单中查看所有进程,然后搜索Safari;第 三,在进程名称栏中定位URL;第四、选择相应的URL点击工具栏按键以强制退出该进程。

  虽然这个新的特性能让用户更快找出相关的Safari网页进程,但是如果你在不同的独立窗口上加载同一个网页时还会有重复的条目。因此问题出现时用户可能还是考虑查看网页进程ID,这样才能进一步确定你需要退出Activity Monitor中的哪一个进程。

  OS X Yosemite下载地址

  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55046.html

文章关键词: OS XSafari浏览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