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浏览器PC版新版发布 迎天猫双十一

2014年10月24日 07:4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作者:马荣

  UC浏览器PC版日前放出了3.1.1644.21版更新,新版主要是加入了天猫双十一的活动互动功能,并对界面进行了优化。


UC浏览器

  UC浏览器PC版3.1.1644.21版更新内容:

  双十一UC特供: 用淘宝账号登录 UC 浏览器可以获得天猫积分;

  优化弹出气泡显示性能;

  修正浏览器和网页登录不同淘宝账号时, 购物单界面串号的问题;

  修正浏览器和网页登录不同淘宝账号时, 打开支付宝网站串号的问题。

  既然UC已经被阿里收购,在天猫再次开始“双十一”的时候推出这样一个助阵的版本就一点也不奇怪了,那么你会为了天猫积分去更换浏览器吗?

  下载地址: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54872.html

文章关键词: 浏览器天猫UC浏览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