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PC配置公布

2014年09月25日 08:19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魔兽世界》第五部资料片“德拉诺之王”正式亮相于去年的暴雪嘉年华活动。从官方披露的信息和游戏画面都可以看出,新游戏对画面质量进行的彻底的升级,新版游戏中人物模型更加逼真,世界景色也更加细腻,而这也引起了玩家关于“硬件配置过高”的担忧。

  对此,暴雪开发人员曾保证称,“德拉诺之王”一定不会让玩家失望,官方有信心在保证画质提升的前提下利用新技术和深度优化来将硬件配置要求维持在合理范围之内。

  现在,暴雪用实际行动支持了上述说法——《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PC硬件配置要求正式公布!

  最低配置

  处理器:Intel Pentium D或Core 2 Duo E6600,AMD Athlon 64 X2或Phenom X3 8750;

  内存:2GB;

  显卡:NVIDIA GeForce 6800/8800GT,AMD Radeon X1600 Pro/HD 4850;

  硬盘空间:35GB。

  推荐配置

  处理器:Intel Core 2 Duo(2.2GHz)或i5-2400,AMD Athlon 64 X2(2.6GHz)或FX-4100;

  内存:4GB;

  显卡:NVIDIA GeForce 8800GT/GTX 470,AMD Radeon HD4830/5870;

  硬盘空间:35GB。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PC配置公布!

文章关键词: 魔兽德拉诺暴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