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开始清理商店 超过1500款应用下架

2014年08月29日 07:47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作者:闫瑾

  前一段时间我们报导过微软商店中存在大量的欺诈应用,当用户搜索一款应用的名称时,结果中显示的竟然都是伪装成正版应用的欺诈软件,但是如果商店中有官方版本,情况则会有所好转。并且它们全都是通过了微软的审核才上传的,官方置之不理的态度极大影响了用户体验。

  为了扭转这一局面,微软表示必须要做点什么了,它们加强了应用审核的力度,还对应用程序的认证需求做出了修改,让欺诈应用无处遁形。

微软开始清理商店 超过1500款应用下架

  修改的部分包括:应用的名称要能清晰反映用途,应用要按照功能和宗旨进行分类,图标要独特避免混淆。对于新提交的应用,这三项认证足以阻挡一部 分涉嫌欺诈的软件,对于已经存在于商店中的应用,微软也会重新进行审核。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1500款应用被清理下架,未来还会有更多的不良应用会被 清除。

文章关键词: 微软商店下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