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RTM编译阶段 Ubuntu Touch即将发布

2014年08月14日 11:56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作者:张林

  据Canonical产品研发最新动态显示,这款专为移动设备打造的Ubuntu Touch已临近正式发布,目前已正式进入RTM编译阶段,极大改善稳定性体验。

进入RTM编译阶段 Ubuntu Touch即将发布
Ubuntu Touch

  截至目前,Ubuntu for Phone手机系统研发早已超过一年半的时间,最新版Ubuntu OS已开始在少量Nexus设备上进行测试,这些也是官方宣称支持的首批智能手机型号。同时,中国魅族、欧洲Bq手机厂商也在研发相对应的Ubuntu OS手机终端设备。

  消息称,经过内部一些新测试后,非常遗憾的是,我们无法现在放开升级机制。不过,开发工作仍有序进行。同事罗伯特已编译了Mir 0.6.0版本,现正在迁移存档。继续完成Ubuntu Touch镜像的编译工作,争取尽快上线到官方正式版渠道。同时已开始对Ubuntu Touch RTM编译版本的实时系统测试,目前首批测试项目为Unity 8,整个测试状态非常好。当首轮测试完成后,我们将开测新架构的电子表格和主面板等功能。点击查看体验

文章关键词: Ubuntu操作系统Linux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